林丹公益广告遭打脸:人生不能越界 底线必须坚守

    更新时间:2016-11-17 12:19  

林丹摊上事了!这位羽毛球奥运冠军杯曝在老婆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这枚重磅消息立刻在社交圈传开,“林丹出轨”话题瞬间成为微博热搜榜第一,搜索量接近200万,出轨对象赵雅琪的搜索量也有几十万。

愤怒的网友们纷纷在林丹、赵雅琪微博下留言围攻,而昔日林丹拍摄的一则公益广告也被网友“挖坟”

在这则廉政公益广告中,林丹说:每一个运动员,都面对过无数的选手,经历过胜利与失败,对我们来说,每打出一个球,眼睛始终要盯着底线,每一分都至关重要,所以每一个球都必须落在底线之内,只有正确判断,坚守底线,才能守住胜利。在人生的赛场上,也有需要盯住的底线。球出界了,丢掉的一分还可以拼回来。做人做事,越过了底线,失去的也许永远无法挽回,人生不能越界,底线必须坚守。

毫无疑问,林丹是中国体坛的超级明星,在竞技赛场上斩获无数荣誉,然而现在,他在人生赛场上,正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如今看来,这样的广告词看起来也颇具讽刺意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