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到平度市联系贫困村

11月14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队前往平度市南村镇,了解平度市、南村镇及袁家庄村的脱贫工作情况,与当地扶贫工作领导干部进行了交流。红岛经济区机关干部还走进袁家庄村困难户代永高和刘邦森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南村镇袁家庄村是省级贫困村,现有村民130户,人口459人,耕地1152亩,以种植土豆、大葱、胡萝卜为主。今年以来,平度市加强镇、村脱贫工作,在各级支持帮扶下,立足区域生态优势,扩大特色农产品生产规模,建设产业园区带动脱贫增收,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目前,南村镇袁家庄村11户贫困户已全部实现脱贫,但村级经济仍较为困难。据了解,南村镇已制定了详实的脱贫措施,争取使袁家庄村2017年底前实现脱贫。(来源:宣传推介事业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