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网传马蓉床照为假 杨慧庭审中并未提交床照证据

核心提示: 新京报即时新闻8月31日报道8月29日,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与妻子杨慧的离婚案开庭。8月30日,网上流传疑似马蓉床照,有网友称照片是杨慧在开庭过程中向法院提交的证

网曝宋喆妻子家中装摄像头

新京报即时新闻8月31日报道8月29日,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与妻子杨慧的离婚案开庭。8月30日,网上流传疑似马蓉床照,有网友称照片是杨慧在开庭过程中向法院提交的证据。记者今天向知情人士了解到,该照片并不是马蓉床照,杨慧也并未在此次庭审中提供所谓马蓉床照。

据媒体报道,8月30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曝光“马蓉床照”,照片中的女性疑似王宝强的妻子马蓉。该名网友表示,这张截图“据说是宋喆老婆杨慧在法庭上出示的出轨证据”。目前该微博已被删除。

记者从案件知情人士处获悉,网上流传的所谓马蓉床照是假的。8月29日杨慧起诉宋喆离婚案件开庭过程中,杨慧也并没有向法院提交马蓉的床照作为证据。据知情人士称,现在确实有可以证明马蓉与宋喆存私密关系的证据,在接下来的庭审中可能会涉及,但目前不会对外公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