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恩师炮轰央视解说:5000美元岀场费纯瞎说

    更新时间:2016-11-11 12:19  

在夺得WBO金腰带的历史性一战中,邹市明令全国观众沸腾,但本场比赛的央视解说员韩乔生、杜文杰和李青生却添了堵,他们透露邹市明和坤比七出场费只有5000美元,帕奎奥是400万美元,差距巨大。针对央视这一“贬低”,一直陪伴在邹市明身边的恩师张传良也是出言怒斥。

张传良在微博中写道:在央视说这种话,是极端的不负责任!胜利世家李总在新闻发布会上笑了说:“如果5000美元岀场费,明天就可以办了,还用等这么久吗?”。如果邹市明出场费5000美元,半年可以办300场这样的比赛了就不用等时间了。

在本场解说中,韩乔生甚至把邹市明娇妻冉莹颖认成了是泰国人,也是功课做得极其不到位。

在邹市明夺得金腰带的过程中,二名职业选手金腰带获得者给邹市明做了陪练,张传良也是感谢了两位冠军:“二名职业选手金腰带获得者,在給邹市明这次比赛做陪练。左边选手是目前WB0世界排名第一、邹市明第二、坤比七第三。右边选手高出市明二个级别,在实战中每人陪市明打5个回合,他们对市明技术佩服有隹,后来成为朋友。训练后又专门请市明上台留影!这二名选手很可能就是下次世界拳王争霸赛的对手。他们的教练对市明的技术也是高度的评价为什么?因为奥运会冠军在哪里都会受到尊重。三名选手三名教练是朋友也是对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