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美太太产后依旧 写真引爆网络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1-11 08:19  

阿比-克兰茜,这个名字对无数的英超球迷来说无比的熟悉,但却又有些陌生。随着高佬克劳奇状态的下滑,我们也渐渐的淡忘了这位曾经与谢莉尔-科尔齐名的英超最美太太。然而,在沉寂许久之后克兰茜再一次闯入了我们的视野,当她此次“回归”的时候,她已经又为高佬生了一个孩子。

【英超花魁】阿比·克兰茜—超模人妻

据《太阳报》披露,在美国总统大选当天,克兰茜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自己全裸的照片,庆祝自己产后恢复至最佳状态。在这张照片中,克兰茜就穿了一双黑色高跟鞋,全身赤裸,还是那个摄魂的眼神,还是那个娇艳的面容。一对双峰在她那优雅瑜伽动作的挤压下呼之欲出。在看到这张照片的瞬间,我们恍惚回到了数年前,回到了那个英超还是她与谢莉尔的时代。

这张照片在网上一发布,就立马引起了无数粉丝的关注,据了解,在照片发布的一小时内,就有超过1200名粉丝在这张照片下面点赞。《太阳报》在看到此情此景之后也不禁打趣道:“美国大选似乎一点也影响不了人们对阿比(克兰茜)的关注。”随后,克兰茜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又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仅仅只有她的下半身,纤细的双腿加上她那杨柳般的小蛮腰。就算照片中没有傲人的上围,一样让人垂涎欲滴。

看到这两张照片的人,如果不知道她是克兰茜,你一定不会想到这是一位已经年满30周岁,并且是拥有两个孩子的母亲。就在四个月之前,克兰茜为高佬生下了第二个女儿利伯蒂-萝丝(Liberty Rose),而在短短数月之后,克兰茜就恢复得跟少女一样,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这位曾经的英超最美太太也透露了她的秘密武器,那就是瑜伽。

“我发现瑜伽对我的恢复来说非常有帮助,练习瑜伽之后,我发现保持健康对我来说比以前容易了许多,无论是在我坐下来的时候还是在我躺在床上的时候,我都可以轻松的进入瑜伽模式。”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克兰茜如此讲道,“我很少和彼得(克劳奇)一起练,因为他在运动场上以及训练场上以及练了很多,有时候我会让他陪我跑跑步,做一些简单的拉伸运动,这些对我的恢复来说也非常的有用。”

克劳奇娇妻镂空蕾丝装现身 美腿展曼妙曲线

的确,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也渐渐的淡忘了那个曾经在绿茵场上“高人一等”的克劳奇。然而,在赛场之外,他那美艳的娇妻却又一次的成为了媒体的焦点。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世间的美人哪个不是在不停的与时间的毒手进行困兽饶斗,有些倒在了时间的魔爪之下,有些还在与之不停的缠斗,当然阿比-克兰茜自然属于后者,相信在妖艳“复出”之后,她还会为我们带来惊喜。

作者:凉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