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书法家万建民小楷册页获世界纪录

万建民先生,现年58岁,国家一级书法家,现住青岛高新区北部园区。历时5年7个月,由他创作近80万字的小楷书法册页获世界纪录协会颁发的《世界纪录证书》。

209325256072787562

万建民

124313296047228513

近80万字的小楷书法册页摞起来比一个人还要高

万建民先生自幼喜文崇墨,先后温习过历代中国著名书法家的名碑、名帖、范本,在过去50多年的书法生涯中,笔耕不辍,博采众长,并逐渐形成了自己鲜明的艺术风格,书法技法达到了极高的水准,运笔形同竹林舞剑,收放有度,向背得体,苍劲有力,如锥画沙,妙在心手,其小楷书法作品得到了中国书画鉴定权威人士单国强先生的高度评价:“万建民先生所书小楷点画细匀有力,结体端整又富变化,创当代小楷新体,诚为难得”。作品已经入选2014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

20161109171040_800FKQRP

万建民教学图片

“国家的富强离不开文化的传承”,万建民告诉记者,如今他在高新区成立了自己的书法工作室,一方面进行书法艺术交流,另一方面培养书法人才,并将国学知识融入书法课堂,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扬光大。(来源:半岛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