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遴选153名公务员 15日起报名

e1

近日,青岛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发布2016年青岛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公告,部分市直机关将公开遴选153名担任主任科员及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

此次公开遴选面向我市区(市)、镇(街道)党政群机关及市垂直管理机关设在区(市)、镇(街道)的机关中使用国家行政编制,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符合条件的在职人员;以及区(市)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管理登记且符合条件的在职人员。

报名人员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和3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现任正科级及以下职务,历年年度考核等次均为称职及以上,以及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本次公开遴选的报名方式继续采取考生网上报名和单位同意相结合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15日至11月17日。笔试时间为12月3日,面试时间待定。详细内容请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询。(来源:凤凰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