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何以夯实高端品牌形象 VIDAA基因详解

核心提示: 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推动了家电企业的转型,例如在中国乃至全球备受追捧的彩电巨头海信,就通过互联网电视市场首个高端品牌——VIDAA的发布打破了现有的互联网电视市场格局。

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推动了家电企业的转型,例如在中国乃至全球备受追捧的彩电巨头海信,就通过互联网电视市场首个高端品牌——VIDAA的发布打破了现有的互联网电视市场格局。

1

作为全新的高端互联网品牌,VIDAA标志着海信正式以独立品牌的方式全面介入互联网电视市场的争夺,同时也以自身的行业地位、品牌影响力、市场号召力,全面主导和规范互联网品牌的市场竞争秩序。近两年,互联网电视品牌涌现,市场格局也因产品售价而发生巨大改变,面对如此“混乱”的局面,重溯高端品牌的企业形象,打造尖端产品就成为VIDAA的“首要任务”。

面对行业内如此众多的竞争对手,VIDAA在产品硬件、软件以及内容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积累和强大的优势。与此同时,VIDAA当初作为海信自主研发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从2013年发布至今已经完成4次升级迭代,为海信赢得超过2100万互联网电视的激活用户。过去几年从内容生态和用户运营上,都为VIDAA品牌的独立化运营奠定良好基础。

更为重要的是,当前用户结构和消费需求快速变化,80、90后已成为线上主力消费人群,他们不只是关注低价,还关注品牌的质量与个性、消费偏好轻奢类型产品。而VIDAA定位年轻的科技,为年轻人提供当下最炫酷个性的科技产品,可充分响应年轻用户对互联网电视高品质、个性化需求。

2

海信VIDAA的产品到底怎么样?不妨看看当下主打的几款高端产品。目前VIDAA主打的产品是LED55V1UCZ、LED55V1UC以及LED49V1U,那么在VIDAA高端互联网电视中,升级之后的产品有哪些亮点可言呢?

首先是产品的外观设计,除了极致超薄的边框设计之外,航空级铝合金的加入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选购需求,经过上百道工序的加入,VIDAA电视为消费者打造出行业内少有的尖端工艺水准。此外,通过极窄边框的加入,VIDAA电视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好的视野,更强的画面感迎面而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是其他竞争对手难有的。

其次,为提升画面的显示效果,VIDAA电视采用HI-view Pro超高性能独立画质芯片,提高画面色域的同时,加强画面的动态显示效果。当然,还有HDR高动态显示技术的加入,提升画面对比度的同时,改善灰阶问题,更加真实的还原图像。

第三,为打造最强的人机交互体验,VIDAA加入了当下主流的硬件配置以及2.4G/5GHz双频双通道等,极大的提升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交互体验。相比于其他竞争对手而言,VIDAA电视拥有强大的视频资源,更新速度快、片源数量多、内容质量高等特点都是VIDAA电视强大之处,可满足消费者视频点播的各种需求。

现如今,彩电市场群雄并起,想要脱颖而出,“内功”的修炼极为重要,对VIDAA来说,重品质、讲内容,内外兼顾必将推动企业进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