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惠民月景点齐给力周末市民开心出游

晚报讯 进入11月,我市连续开展旅游惠民月活动,优惠的门票价格吸引数以万计的市民走进岛城各大景区。如今,旅游休闲已经成为岛城市民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参与旅游的热情,岛城多个景区上周末共同推出一系列特色活动,大大丰富了旅游惠民月的内容。

“向东看崂山,向西看黄海。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景致就在眼下,实在是太美了。 ”周末,市民张先生带着孩子在青岛太平山观光索道,体验了空中漫步看青岛。

本次惠民月,岛城多家景区推出超低折扣甚至免票的优惠政策,位于太平山的青岛电视观光塔门票五折。据了解,周末同时参与惠民活动的还有青岛中山公园欢动世界,两个景点共接待游客量两万人左右。参与组织活动的嗨游微旅平台总经理李博表示,长期以来,如何调整岛城旅游的季节性差异,是岛城各大景区一直以来面对的问题。惠民月活动通过让市民广泛参与,同时也带动了景点的活力,各大景点利用这个机会打好时间差,在外地游客相对较少的季节,更好地为市民服务。

惠民月“健身运动”体育旅游板块上周末在青岛世博园打响,记者获悉,此次活动主题为“‘悦动李沧’健步行,体盛民康享生活”,由“全民健身体育展示”、“徒步大会开幕式”、“休闲赏景徒步行”3个板块组成。李沧区11个街道、学校,及其他区市共约1400人参加。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两条路线。全长分别约2.6公里和5.6公里,由世园会3号门行至世园会9号门,参与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路线。

记者从青岛市旅游局了解到,除李沧区“全民健身徒步”活动外,青岛各区市旅游局会陆续举办各具特色的户外体育旅游活动。市民可以持续关注青岛旅游局和各区市旅游局官方信息,获取惠民月活动动态。(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小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