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全区信息与宣传工作会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和宣传工作水平,11月4日,红岛经济区召开全区信息与宣传工作会,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奚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和宣传推介事业部分别就《信息工作计分考核办法》、《对外宣传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说明。

2341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采取有效措施,明确专人负责。二要保证数量,提高质量。围绕全区重点难点热点工作,深入挖掘信息点、新闻点,全面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水平。三要加强领导,严格奖惩。严格落实两个考核办法,对于表现优秀的部门单位和个人要予以奖励,对于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部门单位要按规定扣减考核分数。

红岛经济区各部门、单位,出口加工区、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各派驻机构、各直属企业分管负责人和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信息来源:办公室、宣推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