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嘉凯城拟16亿元挂牌 转让青岛嘉凯城100%股权

核心提示: 青岛嘉凯城是为开发青岛时代城项目而设立的项目公司,转让其持有的青岛嘉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

11月3日晚间,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大集团)旗下嘉凯城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嘉凯城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拟采取公开挂牌交易方式,转让其持有的青岛嘉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青岛嘉凯城)100%的股权,挂牌价格不低于16亿元。

嘉凯城,恒大

资料显示,青岛嘉凯城是为开发青岛时代城项目而设立的项目公司,项目计容总建筑面积约178.79万平方米。截止2016年10月31日,安置房、保障房以及商品房S1地块已全部竣工,商品房S2、D1地块处于在开发状态,已建未售的商品房计容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剩余未开发的商品房计容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

“转让青岛嘉凯城股权,是公司根据住宅业务发展战略作出的决策,在加快存量去化、增强流动性的同时,为公司下一步发展提供较为雄厚的资金储备,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嘉凯城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嘉凯城住宅地产业务目前在区域上聚焦长三角核心城市,在产品结构上主要以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保障房建设为核心,特别是上海旧改项目的一二级联动开发。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上海曹路和闵行两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全力推进项目的一级开发。

业内人士分析,在战略加快聚焦调整时期,剥离与发展战略关联度相对较低的资产,不仅有利于改善嘉凯城的财务状况,公司还将实现轻装上阵,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带来业绩好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