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今冬供热正式拉开序幕 点燃第一把火(组图)

核心提示: 青岛能源集团所属供热企业开始陆续点火,五是供热服务更加快捷、高效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 孙志文)今天上午11时36分,青岛市今冬供热第一把火在青岛能源集团第一热力公司西部区域供热站(原铁路红宇供热公司)点燃,青岛能源集团所属供热企业开始陆续点火,这标志着今冬采暖季正式拉开序幕,青岛能源集团所属供热区域的市民将享受到“暖到家”的供热服务。这是青岛1993年开始集中供暖以来,点火最早的一次。

青岛,供热,序幕,正式

青岛,供热,序幕,正式

据青岛市城市管理局供热办主任俞立群介绍,青岛本月7号预计有降温天气,点火后,各热企有充足的时间稳步升温,保障城市供暖。

青岛,供热,序幕,正式

青岛,供热,序幕,正式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点火烘炉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低温运行,由于各区域热网面积大小不同,3至5天后,居民家中就可感受到暖意,经过试供热期的调试和排气,11月16日将升温正式进入供热期。

青岛,供热,序幕,正式

青岛,供热,序幕,正式

青岛,供热,序幕,正式

记者从青岛能源集团获悉,本采暖季供热有五大亮点:一是2018年底前青岛能源集团将对所有燃煤锅炉进行超低排放改造,截至目前对重点区域的部分锅炉已经完成了超低排放改造,排放标准将达到天然气锅炉的标准,远低于现有环保排放标准要求;二是在新建锅炉方面,加大投资力度,采用了更加高效、洁净的高效煤粉锅炉,燃烧效率进一步提升,将达到90%以上;三是进一步推广“煤改气”工作,在新接管的市区北部供热中心,改造为天然气锅炉代替原有的燃煤锅炉,进一步提升环保标准;四是供热缴费更加便捷,新增了供热缴费银行,并在青岛能源热电公司试点支付宝缴费,进一步推广微信缴费;五是供热服务更加快捷、高效,青岛能源集团进一步深化“互联网+能源服务”,用户反馈的信息将通过青岛能源集团官方微信、96556热线等直接传送到维修服务人员的手持APP上,大大简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