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嘉园书店将举行11月专题活动

11月25日,是毛岸英牺牲66周年纪念日。他的一生饱经苦难而又多彩灿烂,生时无长却又经久难忘。彭德怀同志曾这样评价毛岸英:国难当头,挺身而出,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的。有些高干子弟甚至高级干部本人就没有做到,但毛岸英做到了。也有国家领导人曾说,如果我们所有的干部对子弟都能像毛主席对待毛岸英一样,我们的党一定兴旺,我们的党一定为群众所拥护。

为纪念毛岸英以及那些在祖国危难时勇挑重担的中华儿女,更为了彰显汇于其身而又显之于外的杰出品质,嘉园书店特以电视剧《毛岸英》和着重描写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即毛岸英牺牲时正在进行的关乎朝鲜战场双方命运的战役)的纪录片《断刀》为底本,制作出四部电影时长的剪辑片,欢迎大家到店观赏!

另外,书店将于每周五剪辑片播放前,半价销售《朝鲜:我们第一次战败》一本,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时间安排:

播放时间

播放内容

11月04日19:00

断刀(书店剪辑版)

11月11日19:00

毛岸英(书店剪辑版上)

11月18日19:00

毛岸英(书店剪辑版中)

11月25日19:00

毛岸英(书店剪辑版下)

(信息来源:嘉园书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