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老师居然还演过这么霸气外漏的角色

    更新时间:2016-11-01 12:21  

提起金星老师,那可是演艺圈多才多艺的代表性人物了。除了自己的本职舞蹈出类拔萃之外,她还会五门语言,主持工作也相当出色。不过最让人想不到的就是她居然在电影里也有过精彩的发挥。

在某次颁奖典礼上,金星就蹭自曝有导演觉得她的气质和一个角色很适合,金星为是什么呢?答案就是女土匪。

如果你看到这样的金星老师千万别觉得奇怪,因为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

不过说实话,这其实还好,金星老师真正霸气侧漏,不怒自威的作品是2005年托尼贾的动作大戏《冬阴功》,她在里面出演一个餐厅女老板,不过真是身份却是贩卖珍稀野生动物的幕后大boss

这威武霸气,唯我独尊的大boss 就是金星老师扮演的,可以说是目前为止她演的最好的一个角色了。10年前的这部作品当时她还并没有成名,可能很多朋友听都没听说过,但是终究还是被敬业的小编我给扒出来了。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