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大话西游3》哪最感动?韩庚:就是片名这4个字

核心提示: 信息时报9月20日报道(记者马泽望)刘镇伟导演的《大话西游3》上映6天票房突破2.55亿元,虽然口碑不突出,但确实也是中秋小长假至今最卖座的电影。昨日,韩庚、唐

昨日,唐嫣(左)和韩庚(右)到西安参加丝绸之路电影节。

信息时报9月20日报道(记者 马泽望) 刘镇伟导演的《大话西游3》上映6天票房突破2.55亿元,虽然口碑不突出,但确实也是中秋小长假至今最卖座的电影。昨日,韩庚、唐嫣、胡静、黄征等演员带着该片到西安参加丝绸之路电影节开幕式。在参加开幕式前的票房答谢记者会上,韩庚被问到自己觉得该片最令人感动的是什么时,他诚恳地回答:“我觉得是‘大话西游’这四个字。”

韩庚称唐嫣很爱玩

昨日的发布会上,扮演至尊宝的韩庚一上台就表示:“这部电影的男女主角现在都是我了,本来唐嫣也要来这次发布会的,但早上据说她感冒了,实在起不来。”

韩庚话刚说完,唐嫣就在粉丝的尖叫声中缓缓走上台,韩庚还特地问唐嫣身体好点了没有,并告诉唐嫣她刚不在场的时候,胡静、黄征都差点把在《大话西游3》扮演终成眷属情侣的唐嫣和韩庚说成一对了。主持人问唐嫣这部戏中最打动她的地方是什么,韩庚立刻说:“是我吧。”唐嫣也很给面子地说:“还真是!”韩庚表示,自己和唐嫣是第一次合作,“之前一直以为她是走高冷路线的女神,合作之后才发现不是,原来她也很爱玩,是很好相处的人”。

作为经典电影的续篇,韩庚和唐嫣都被问到接演《大话西游3》有没有压力,唐嫣表示:“一开始肯定是有的,大家都很有压力,但好在导演给了我们很多信心和鼓励,我们就当是一部常规的电影来拍,这样反而更好。”

韩庚则说:“这部电影最让我感动的地方真是大话西游这四个字,我们剧组的成员都是《大话西游》的粉丝,都对前两部电影有情怀。刘镇伟是这一系列的奠定者,这次不是复制或模仿前作,时代不一样了,我们也有自己的理解。不过,片场所有人都是很真诚地拍这部戏,一定要对得起观众和自己对《大话西游》系列的情怀和感情”。

胡静黄征互相“补刀”

片中扮演观音的胡静和扮演玉帝的黄征昨日在发布会现场表现活跃。扮演“大神”的两人在回答问题时是互相“神补刀”。

黄征一开始表示导演原本安排了玉帝和观音有点小暧昧的戏码,但后来被剪掉了。胡静立刻说:“谁跟你谈恋爱了!导演只是希望观音和玉帝之间有点情分,不是小暧昧,就是……小感情,哈哈哈。”

在被问到如何理解“一生所爱”时,胡静很严肃的说:“就是求之而不得,相爱而不能,让人一辈子牵挂的人。”黄征立刻看着胡静露出迷之微笑。胡静说:“你别看我,我是例外,我的一生所爱已经找到了,就是我老公。”

倒是黄征在回答“一生所爱”时没提老婆,“惹怒”了胡静,黄征说:“我不用和老婆表白,我的一双儿女就是我对老婆的爱的最好证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