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或2017年亮相 法拉利F12继任者谍照曝光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了一张法拉利F12berlinetta继任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继续搭载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有望在2017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伪装度非常高,所以很难看到新车的造型变化。不过据消息了解到,新车将保留现款车型的轮圈造型,尾部将做一个类似法拉利F12 TDF车型的空气动力学调整。

法拉利 F12berlinetta 2017款 6.3L 定制版

『配图为现款F12berlinetta』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6.3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提升至771马力(现款F12berlinetta最大功率为741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搭载四轮转向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秒(现款F12berlinetta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1秒)。除此之外,法拉利或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最大功率超过815马力的超级跑车,该车有望成为LaFerrari之后的新旗舰车型。(消息来源:Motor.1;编译/ 吴昱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