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推出/专供欧洲 Giulia旅行车假想图

    更新时间:2016-10-27 10:56  

日前,有国外媒体绘制了一张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旅行车的假象图,新车有望在未来推出并专门针对欧洲市场销售。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旅行车假想图』

据了解,目前阿尔法罗密欧旗下并没有旅行车,而欧洲旅行车市场又非常火爆,所以阿尔法罗密欧或将推出一款旅行车来向欧洲的中高端旅行车市场发起冲击。从假想图来看,新车或将以Giulia为基础进行打造。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2015款 性能版

『配图为现款Giulia 性能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顶配车型或将搭载一台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不过从目前来看,阿尔法罗密欧的重心都集中在了全新SUV身上,该车将在2016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并预计在2017年于海外市场销售。所以即便Giulia旅行车会推出,那也是未来的事情了。(消息来源:Motor.1;文/ 吴昱晨)

更多阅读:

有望引入国内 Giulia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推出/专供欧洲 Giulia旅行车假想图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车型调价 数据分析 电动车新闻

>>新闻-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 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