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里皮首训超40人 郑智领衔恒大11人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0-27 08:24  

距国足与卡塔尔的12强赛还有20天左右的时间 ,留给里皮的时间其实并不多。据广东足球记者在社交平台透露,斯科拉里亲承在里皮首期国家队大名单中,将招入超过40名国脚,而广州恒大就占据了11个席位。

里皮是救国足的蓝色药丸吗?不试试咋知道!

在恒大1比1战平延边的比赛,里皮现场见证了前东家史无前例中超六连冠,刚上任一天的里皮也是带着任务来的,为国足来考察球员,毕竟,恒大是国脚大户,也是他十分熟悉的球员,包括郑智、邹正、郑龙这样的球员,都有可能被里皮看上,重回国家队,而“银狐”的敬业精神也让人感概。对于国足来说,这也是福音。

据悉,里皮还将前往上海观看申花本轮与国安的比赛,然后第二天就会宣布最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这两队都有非常好的国内球员,所以意大利名帅希望亲自去看一下。遗憾的是倒数第二轮的中超比赛都是同一时间开始,所以里皮也只能挑选一场现场考察球员。

此外,里皮这几天还观看了一些中超的比赛录像,希望尽快确定国足对战卡塔尔队的备战名单。如无意外国足名单将会在10月27日产生,国足将于31日在昆明展开集训。

而据一名广东足球记者在社交平台爆料,“斯科拉里亲口透露,里家军首期大名单将超过40人,恒大将有11人入选。”他写道。

此外,网上还曝光了里皮首期的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11人):刘殿座、冯潇霆、梅方、邹正、张琳芃、黄博文、郑智、郑龙、郜林、廖力生、李学鹏

江苏苏宁(3人):李昂、吴曦、吉翔

上海上港(8人):武磊、于海、蔡慧康、颜峻凌、傅欢、王燊超、孙祥、石柯

山东鲁能(5人):蒿俊闵、赵明剑、王大雷、戴琳、王彤

北京国安(4人):于大宝、张稀哲、张呈栋、赵和靖

上海申花(2人):曹赟定、秦升

河北华夏(3人):任航、姜宁、金洋洋

广州富力(2人):姜至鹏、肖智

石家庄永昌(1人):毛剑卿

天津权健(2人):赵旭日、孙可

作者:小钢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