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裁3人待莫泰 欲裁恩尼斯定新合约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0-27 08:18  

据火箭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已经裁掉了三名球员,大名单缩小至16人,而根据最新消息,他们打算再裁掉交易来的恩尼斯,不过打算之后和他商议一份新合同。

火箭媒体日:哈登胡子更浓密 新援亮相

火箭首先宣布他们裁掉了PJ-海尔斯顿、加里-佩顿二世和勒布莱恩-纳什,这三位的下家很可能都是火箭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山谷毒蛇队,特别是纳什都没给火箭打过比赛,只是为了留给发展联盟,之后火箭的大名单剩下了16人,仍然需要裁掉一个。

此前预计的是淘汰选择将从CBA旧将鲍比-布朗和落选秀凯尔-威尔杰之中产生。但由于火箭原本首发控卫贝弗利的膝伤比预期严重,加之莫泰尤纳斯的续约合同迟迟没能搞定,二人的重要性同时上升了一个量级,火箭就要另想办法了。

此时从雄鹿交换过来的年轻球员恩尼斯可能要成为牺牲品——火箭预计将会先行将他裁掉。22岁的恩尼斯身高191厘米,体重只有87公斤。作为一名纯控卫的他还尚待打磨,前两个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4.5分和2.1次助攻。他是在夏天被火箭用比斯利从雄鹿换来的。

恩尼斯今年的合同是173万,火箭有权决定是否执行他下赛季的266万的球队选项。但火箭打算先行将他裁掉,之后再商谈合约。如果恩尼斯在被裁员的48小时内无人认领他的合同,度过这段澄清期后,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火箭有权和他商谈新合约,届时他仍然有望重新穿上火箭战袍。

而这样一来,赛季开始时火箭就拥有15人名单,只不过虽然手握拉里伯德条款,这15人中却没有莫泰尤纳斯的名字。现在火箭和他的续约仍然毫无进展。不过火箭依然对续约他充满希望,当莫泰重返火箭时,球队还需要再裁掉一个球员给他腾出位置,接下来的竞争,依然非常激烈。

作者:里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