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39中新校:简欧风格办公学习一体化(组图)

    更新时间:2016-10-26 17:08  

青岛五所新建高中的建设进度,备受学生和家长关注。今天上午,记者到已经建成的青岛39中新校区进行了探访,来看看新校区都有哪些亮点。

搬迁高中,探访,39中

39中新校区建筑面积为10.8万平方米,建设有115个功能教室,根据学科划分为历史、地理、生物等不同的类型。多功能教室里,高科技、现代化的教学装备让人眼花缭乱。

与老校区固定教室固定班级的教学模式不同,新校区仿照欧美国家,采用走班选课的新型教学模式。三栋教学楼可容纳60个教学班,2400多名学生共同学习、生活。为了让学生适应新模式,教室里不仅配有中央空调、暖气,电脑,储物箱,老师们的办公桌也搬了进来。

搬迁高中,探访,39中

作为全国海洋教育基地,39中新校区最大的特色是海洋科技楼。科技楼按照国家海洋实验室标准建设,分为海洋生物、海洋地质、海洋化学等不同类型的实验室。

海洋科技楼还规划有海洋科普讲座厅、课题研究区,而在未来,这里还将拥有全国第一个,可以与南极科考专家现场连线的海洋教室,学生们坐在教室里,就可以直观南极科考。

寒假之后的新学期,39中新校区将正式启用,届时,高一高二两个年级的500多名学生将率先入驻,开始他们全新的学习生活。

>>>10.29日七线看房:公寓专线40万/套起;市北47万/套起;李沧热盘均价15000;城阳均价6200;黄岛均价9000;高新区均价8200;即墨均价3900,点击报名参加免费看房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