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或替代悦动 北京现代CELESTA申报图曝光

[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北京现代全新紧凑型车CELESTA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的1.6L发动机,轴距为2650mm,数据与现代悦动(非家悦版)相同。预计未来CELESTA将替代悦动,作为一款全新的入门级紧凑型车上市销售,其竞争对手将是福特福睿斯、标致301、本田锋范等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外观方面,现代CELESTA采用了类似悦纳的设计风格,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前大灯,使得车头造型较为凌厉。格栅两侧的哑光灰色饰条延伸至雾灯处,造型十分别致。

车尾部分,现代CELESTA同样采用了与悦纳相似的设计风格,后备厢盖和尾灯的线条少而平直,牌照安装位被安置在后保险杠中央,车尾整体风格简洁干练。

在高配车型上,新车还将配备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投射式前大灯、镀铬进气格栅饰条以及镀铬车门把手,并且换装尺寸更大的双色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现代CELESTA将搭载与悦纳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文/ 刁昊)

更多阅读:

新能源为主 北京现代公布未来产品计划

或替代悦动 北京现代CELESTA申报图曝光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产销数据 油价变动

>>新闻-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 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