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产品线 曝新款YARiS L 致炫三厢版

    更新时间:2016-10-24 14:50  

[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广汽丰田新款YARiS L 致炫三厢版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采用了与新款YARiS L 致炫两厢版车型相似的前脸设计,动力方面,新车依然采用1.3L和1.5L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从外观我们可以看出,新款YARiS L 致炫三厢版是基于一汽丰田的威驰进行打造,新车的前脸设计与已经上市的新款YARiS L 致炫两厢版非常接近,但相比两厢版车型的双色前保险杠设计,三厢版的同色设计更加成熟。新款YARiS L 致炫三厢版的侧面和尾部设计都与威驰非常接近。

配置方面,新款YARiS L 致炫三厢版根据配置不同,将会配备与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车门拉手、无钥匙进入、铝合金轮圈、带透镜的前大灯组、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73kW)和107马力(79kW);传动系统则采用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文/ 包津铖)

更多阅读:

日车企三足鼎立 丰田与铃木展开合作

拓宽产品线 曝新款YARiS L 致炫三厢版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电台资讯

>>新闻-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 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