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视角 > 正文

开启国内蹦床运动行业新格局

开启国内蹦床运动行业新格局

AIRPARK爱尔城运动工场全面启动特许经营加盟业务


记者获悉,国内蹦床主题俱乐部的领先品牌——AIRPARK爱尔城运动工场于10月22日正式启动了特许经营加盟业务。当天,在AIRPARK爱尔城青岛旗舰店所在的凯德MALL广场三楼中庭正式召开了特许经营启动仪式,AIRPARK爱尔城品牌的运营母公司——上海瑜阳健身发展有限公司的执行总经理江莉女士携公司的骨干团队,与全国十二个城市的特许经营加盟商代表济济一堂,共襄盛举。

图片1

运动感和趣味感十足的小蹦床健美操更是把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的大小朋友们踊跃参与,浸沉在蹦床这项新兴运动的快乐之中。

之后,上海瑜阳健身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江莉女士发表致辞,介绍了AIRPARK爱尔城品牌下一步的战略发展规划,并着重介绍了AIRPARK爱尔城品牌为构建特许经营项目而全力打造的“三维一体”特许经营管理体系,管理体系包含在线管理系统、运营体系、AIRPARK培训学校三大方面,是国内领先的主题蹦床俱乐部连锁管理体系,能在各方面为加盟商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最后,江莉女士寄语未来发展,愿与特许经营合作伙伴们携手同行,共创中国青少年体育休闲行业的新发展。

启动仪式上,5位合作方嘉宾,代表12座城市的特许经营加盟商与AIRPARK爱尔城正式签署加盟意向合作协议,这标志着AIRPARK爱尔城在特许经营领域迈出了成功的一步,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2

 

AIRPARK爱尔城品牌简介

上海瑜阳健身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是AIRPARK爱尔城蹦床主题运动工场中国区品牌连锁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会员单位。公司在美国洛杉矶设立了研发中心,并在国内设有多个生产工厂,专注蹦床研发、生产、制造及市场运营2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和市场经验。

目前AIRPARK爱尔城运动工场遍布北京、上海、沈阳、青岛、成都等全国十二个城市,拥有二十多家直营店面,门店数量和经营规模位居行业首位,是国内蹦床主题运动俱乐部的领军品牌,也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同时开启直营+加盟双运营模式发展策略的品牌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竹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