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切尔西4-0胜曼联 佩德罗30秒闪电破门

核心提示: 10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9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役,切尔西(数据)主场4-0大胜曼联,佩德罗开场30秒闪电破门,卡希尔、阿扎尔和坎特也各入一球,切尔西豪取联赛三连胜。

英超-切尔西4-0大胜曼联 佩德罗30秒闪电破门

10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9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役,切尔西(数据)主场4-0大胜曼联,佩德罗开场30秒闪电破门,卡希尔、阿扎尔和坎特也各入一球,切尔西豪取联赛三连胜。这场比赛过后,拿到19分的切尔西跃升到联赛第4位,蓝军距离榜首三强都只差1分,14分的曼联则仅仅排在第7位。比赛刚刚开始30秒,阿隆索中场左侧大脚长传,斯马林和布林德配合出现失误,德赫亚出击也扑空,佩德罗插入禁区左侧面对空门推射得手,切尔西凭借闪电战1-0领先曼联,这个进球刷新了本赛季英超的最快进球纪录。

第8分钟,瓦伦西亚前场右侧强行突破阿隆索后传中,伊布球门后点高高跃起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1分钟切尔西开出右侧角球,费莱尼和马蒂奇一起争抢前点,皮球打在中路的埃雷拉身上发生偏转,球门后点的卡希尔凌空扫射将球送入网窝,切尔西2-0领先。

第27分钟,阿扎尔前场右侧带球突破后横敲门前,科斯塔球门前点的射门被德赫亚倒地扑出,曼联险些再次丢球;2分钟后埃雷拉距球门25米左右直接起脚远射,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林加德跟上的补射又被对方挡出。

第40分钟,路易斯争抢时直接踹向了费莱尼的膝盖,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不过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认为巴西人该被红牌罚下。

第52分钟,拜利因伤被罗霍换下。6分钟后,林加德前场左侧连续摆脱防守突然起脚远射,库尔图瓦倒地将球扑出。

第62分钟,马蒂奇中路直塞,阿扎尔禁区左侧横向一趟晃开斯马林后右脚推射,皮球绕过德赫亚钻入了球门右下角,切尔西3-0领先。

第70分钟,佩德罗前场右侧背对球门横敲,坎特中路带球杀入禁区后假动作晃开对方两名防守球员,随后他在禁区右侧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切尔西4-0领先,这是坎特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为切尔西破门。

第81分钟,伊布禁区左侧背身接球后转身扫射,皮球被库尔图瓦神勇扑出,最终切尔西主场4-0大胜曼联。

数据分析:

英超-切尔西4-0大胜曼联 佩德罗30秒闪电破门

虽然主场4-0大胜,不过切尔西在各项数据上并不占优,全场比赛孔蒂的球队共有14次射门,这比曼联少了2次,44%的控球率少了12个百分点,5次角球少了2次,365次传球也少了120次。不过切尔西胜在射门效率高,6次射正就打入了4球,而5次射正的曼联则收获零蛋。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30号大卫-路易斯、24号加里-卡希尔

中场:7号坎特、21号马蒂奇、15号摩西、3号马科斯-阿隆索

前锋:11号佩德罗(71'查洛巴)、10号阿扎尔(78'威廉)、19号迭戈-科斯塔(78'巴舒亚伊)

曼联: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52'罗霍)、12号斯马林、17号布林德

中场:21号埃雷拉、27号费莱尼(46'马塔)、6号博格巴

前锋:14号林加德(65'马夏尔)、19号拉什福德、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海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