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吴可熙被嫌不够黑 顶38度高温当街裸晒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0-24 08:37  

《再见瓦城》剧照。

《再见瓦城》剧照。

由演员柯震东、吴可熙演出新片强势问鼎第53届金马奖影帝、影后宝座,金马影展23日开放划位立刻秒杀完售。他们从小出生台北都市,却要演出乡下来的工厂工人,被导演赵德胤嫌皮肤太白,下令他们2个月内晒黑,经过导演的“魔鬼调教”之下,他们每天在38度高温当街曝晒,结果真的晒成两个小黑炭,照片一出令各界大吃一惊。

泰国工厂打工期间,柯震东、吴可熙每天早上6点上班、晚上6点下班,导演赵德胤安排当地司机开着皮卡车接送,他们利用上下班半小时的路程,直接顶着38度高温、坐在皮卡车后方当街曝晒。导演赵德胤形容:“他们就像工人一样,在柏油路上来回不停开车,被风吹、被风沙侵蚀脸部,吴可熙才3天就变黑了!”不只脸部,身体也要晒黑,柯震东有时干脆脱掉上衣“裸晒”,没在怕周围经过的汽机车目光,他们为了准备角色牺牲,几乎融入当地生活,完全没有偶像包袱。除此之外,他们也利用工厂午休时间,在烈日下柯震中光着身子打篮球、而吴可熙绕着工厂周围慢跑,甚至在工厂外的草皮,扑个纸箱就躺在上面日晒。

结果柯震东、吴可熙3天就开始变黑,2个月后真的晒成“小黑炭”,他们还会主动要求坐在皮卡车后面日晒,相当融入当地生活,导演赵德胤对结果非常满意,“我希望他们除了黑,还要脏一点、皮肤差一点,助晒机或去海边晒出来都不对,用苦一点的方式来晒黑,晒出来肤色不均匀的感觉,才是真正工人的样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