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陈赫宣布当爸爸 张子萱产下六斤六两重女儿

核心提示: 据悉,张子萱是今日上午在上海产下的女儿,“六斤六两,母女平安”。小夫妻对孩子的到来感到十分幸福。目前孩子还没有起名。

陈赫宣布当爸爸

     

今日,陈赫在微博发表了一张大手握着婴儿小手的照片,并配文“感恩”,证明自己已经当爸爸的事实。随即,何炅、金晨等明星转发微博,并祝贺其有了baby!

据悉,张子萱是今日上午在上海产下的女儿,“六斤六两,母女平安”。小夫妻对孩子的到来感到十分幸福。目前孩子还没有起名。

早在5月初,疑张子萱小号在微博中写下“男宝”儿子,疑证已怀孕,据知情人透露,张子萱已怀孕四个月,预产期将在11月。随后,张子萱在朋友圈晒出一组海边度假的照片,照片中她右手无名指的戒指格外抢眼。张子萱配文称:你和海在我眼里。此举被视为间接承认二人领证的证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