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不改!34岁卡卡奔袭破门 初恋回来了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0-24 08:18  

昨晚大联盟常规赛最后一轮,昔日追风少年卡卡又进球了!主场面对华盛顿联,34岁的巴西人在左路强行带球突破,一个瞬间启动突袭,将对手彻底甩在身后,长驱直入禁区后,面对门将冷静挑射得手。

卡卡的上一粒大联盟进球发生在两个月前,破门方式同样是长途奔袭,当时奥兰多城2-1击败了纽约城,卡卡梅开二度,其中帮助球队打入的第一球让人看到了他效力米兰期间的影子。

比赛第32分钟,奥兰多城后场断球,在将球交给队友后,卡卡高速前插,随后在禁区外右侧,卡卡面对对方防守来了一次强行的超车。虽然已经34岁,但是巴西球星速度不减当年,风驰电掣的甩掉了对手,在禁区内面对门将推射,虽然第一次射门被挡出,可是卡卡机敏的完成补射。

效力AC米兰期间,卡卡就有着追风的速度和犀利的突破,经常一个人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奔袭破门,如今卡卡的突破破门更是让很多球迷回忆起当年那个无所不能的金童。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