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千古奇冤?桑德兰9轮未胜快被他带降级

核心提示: 昨夜英超,副班长桑德兰面对同样为了保级的西汉姆,结果“黑猫”在补时最后一分钟遭对手后卫里德世界波绝杀,西汉姆凭借一波两连胜后已经摆脱了降级区,目前积10分,排名

昨夜英超,副班长桑德兰面对同样为了保级的西汉姆,结果“黑猫”在补时最后一分钟遭对手后卫里德世界波绝杀,西汉姆凭借一波两连胜后已经摆脱了降级区,目前积10分,排名第15。可怜的桑德兰继续垫底,球队9轮联赛一场未胜,目前仅仅积2分,毫不夸张的说,几乎提前预定了降级名额。

桑德兰战绩如此糟糕,新帅莫耶斯自然逃不了干系!今年7月,为了填补前主帅萨姆-阿勒代斯前往英格兰国家队任教所留下的空缺,桑德兰聘请前曼联主帅莫耶斯担任掌舵人。2013/14赛季,莫耶斯得到弗格森爵士的亲自任命,接过了弗爵爷退休后红魔主教练的第一班岗,然而不可避免的战绩下滑令莫耶斯在当季结束之前就被曼联炒鱿鱼。

重返英超,接手桑德兰,莫耶斯希望洗却在曼联的耻辱,然而他又失望了。帅印以来,球队一路低迷,早早地陷入降级圈,为保级而挣扎。尤其是此役被西汉姆绝杀,坐在教练席的莫耶斯万分绝望,他双手遮面,身体后仰,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前些天,英国《太阳报》报道,一个来自中国的财团正在与桑德兰谈判收购事宜。一旦收购完成,他们拿到控制权后,第一件事就是换掉莫耶斯,请回曾经的功勋主帅、前不久刚因丑闻黯然下课的英格兰主帅山姆-阿勒代斯。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