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重伤恐赛季报销 上担架那刻就哭了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0-24 08:19  

网易体育10月23日报道:

对于伊涅斯塔,恩里克本赛季可谓“省着用”,老白通常只在强强对话时首发出场。今夜,伊涅斯塔首发出战,但只踢了13分钟就被拉基蒂奇换下。恩佐-佩雷斯相当凶悍的背后铲球,直接导致伊涅斯塔右膝重伤。

当时伊涅斯塔中场控球,他的身体处于恩佐-佩雷斯和皮球之间,他占据了身位上的优势。但恩佐-佩雷斯却依然来了个凶悍至极的背后铲球,在铲到皮球的同时,恩佐-佩雷斯的右腿也重重的撞在了伊涅斯塔的右腿上,老白的右膝向身体后侧反方向被掰了一下。

伊涅斯塔立刻捂着右膝倒地不起,他第一时间就示意巴萨换人。巴萨队医进场查看伊涅斯塔伤情,恩里克大发雷霆对着恩佐-佩雷斯就是一顿怒骂。伊涅斯塔很快被抬下场,在离场时,老白在担架上就落下了英雄泪。

【西行漫记】情迷巴萨:伊涅斯塔的20年

巴萨官网很快宣布了伊涅斯塔的伤情,老白右膝外侧韧带部分撕裂,同时右膝关节也有一定程度的受伤。在伊涅斯塔返回巴塞罗那之后,巴萨会为他进行详细体检,并确定他具体需要休战多长时间。

西媒普遍认为,伊涅斯塔这次受伤极重。英格兰的《太阳报》则指出,在最坏的情况下,伊涅斯塔甚至有可能赛季提前报销。伊涅斯塔已经32岁了,恩佐-佩雷斯的这次粗野铲球,很可能将彻底改变老白未来的职业生涯。

西甲第9轮:瓦伦西亚-巴萨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