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连扑!切赫阻单刀后"突然"救空门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0-24 08:28  

阿森纳主场0-0战平米德尔斯堡,多亏切赫多次上演神奇扑救挽救球队。米堡本场四次射门机会每次都有可能进球,但都被捷克门神封出,避免了枪手在主场落败,帮助阿森纳保持了连续28场联赛对阵英超升班马不败的纪录,枪手上次输给升班马是在2012年3月1-2负女王公园巡游者。

英超第9轮:阿森纳-米德尔斯堡

上赛季切赫加盟阿森纳后,切尔西队长特里就惋惜球队流失了重要王牌,“有彼得在球队里,每个赛季可以多得12到15分”。本场阿森纳的平局和一分就是切赫靠个人能力给抢回来的,上半时阿森纳全队都不在状态,被米堡射门8次,客队几乎要进球,但切赫成为他们无法逾越的长城。

第19分钟切赫完成了本场最精彩的一次扑救,连续两次封出对手的射门,科斯切尔尼给队友埋坑,带球被断下后,前巴萨青训边锋特劳雷杀入禁区右侧单刀球射门,切赫及时出击封住了角度,用身体把球挡了出去,皮球又弹到了前曼城前锋内格雷多脚下,西班牙人第一时间补射,切赫反应与移动速度都极快,下意识伸腿把球挡了出去。

第34分钟米堡再次获得得分良机,内格雷多头球摆渡给拉米雷斯,乌拉圭人后门柱前近距离头球射门,也是眼看就要得分了,还是切赫及时封住了角度,把球扑出了底线。34岁的捷克老将再次挽救了阿森纳,前热刺主教练大卫-普拉特表示:“内格雷多之前就该进球,这次也是,多棒的扑救啊,切赫从比赛到现在的表现非常出色。”

好戏还没有结束,下半时第60分钟,厄齐尔丢球后米堡发动快速反击,特劳雷依靠突破速度的优势过掉科克兰突入禁区右侧起脚射门,还是切赫反应极快,像猜到对方要射哪个角度一样,飞身把球扑出底线。大卫-普拉特表示:“两位门将今天表现很棒,巴尔德斯起到关键作用,切赫上半时挽救了阿森纳。”

切赫帮助阿森纳保持了连续28场联赛对阵英超升班马不败的纪录,赛后他自己也说:“当他们无法抓住机会时,我曾以为我们有机会惩罚他们,不过他们的确是有很好的得分机会,所以这是一场公平的平局。”米堡主教练卡兰卡赛后也表示:“我的球员今天表现真实非常出色,对我来说能来这块球场让切赫成为阿森纳的场上最佳球员,这感觉真的很好。”

作者:莫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