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小伙酒后骑摩托 为躲检查慌不择路撞上警车

地面上面日益增多的摩托车,却是让人有所担忧,甚至有些是避之不及的,比如说无牌无证的,比如说大功率的,在马路上横冲直撞不管不顾,够吓人呐!昨晚,李沧交警夜查的时候,遇到了嚣张的。

晚上10点半左右,金水路远处传来巨大的发动机轰鸣声,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上前示意停车,两辆摩托车竟不约而同选择逃跑,其中一辆慌不择路,撞到路边的汽车上,摔倒在地,另一名驾驶员想要冲上绿化带,被交警拦下抓了回来,仔细看看,这两辆摩托车,都是经过了大功率改装。

倒地的驾驶员姓丛,伤势没有大碍,但提供不出任何的有效证件,而且从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这边正问着,那边刚刚被抓回来的驾驶员王某某,又动起了歪心思。

都给抓了现行,还想溜啊!王某某说,自己也没有任何证件,但交警在搜查过程中,发现了他的身份证,经过查询,王某某具有小型客车驾驶证,但不具备摩托车驾驶证。这时,撞倒在地的丛某缓了过来,警察上前一搀扶,不对啊,你可不止是无证无牌这么简单啊。

无牌无证酒驾飙车,您可真是拿着生命当儿戏啊。按照规定,丛某某因无证驾驶、酒后驾驶、驾驶无牌车辆、改装车辆,四项违法行为,合并处罚37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王某某因改装车辆、驾驶无牌车辆、准驾车型不符、未携带驾驶证,被合并处罚950元,记25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