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强离婚案获王楠老公力挺:正义到来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0-18 08:19  

网易体育10月18日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8日,备受关注的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官司,即将在北京朝阳法院举办庭前会议。王楠老公郭斌在微博发文:“大幕拉开,正义到来,好人常在!”虽然没有明确指出是因为什么,但此前王宝强婚变后郭斌对其的支持,不难看出这就是为了支持兄弟。

王宝强婚变后首度晒照 合影王楠刘国梁

在王宝强婚变后,作为王宝强多年好友,王楠和郭斌此前多番照顾受挫的王宝强,并且给他买新衣服、理头发,帮助王宝强恢复信心,重新站立在公众视野当中,郭斌也因为“讲义气、照顾兄弟”被网友立捧为正能量。

昨日,据媒体报道,马蓉背叛丈夫王宝强东窗事发后,便神隐至今都还没有现身,18日的离婚官司也申请不出庭受审,似乎担心会遭到媒体围堵;近日又有八卦号爆料她和宋喆的短信,不仅主动要求见面,还叫王宝强“死鬼”,对丈夫的怨念看似相当深。

作者:寒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