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大师 > 正文

小戏骨彪哭戏秒杀“面瘫”小鲜肉 厉害了我的白娘子!

近日,湖南电视剧频道播出的《小戏骨 白蛇传》一夜间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许多网友看剧后表示:“小戏骨们的哭戏我是从看第一集开始跟着哭到最后一集!演的特别特别特别好!!!”

9faaf420gw1f8ul003tygj211y0lc40p

许仕林与许仙的见面,两戏骨飙哭戏:

小白娘子接受采访的一张照片更是被疯转,网友评价:活脱脱一个小黛玉啊……

6f60d8a4gw1f8nn0nl3dtj20hs0j4myl

QQ图片20161018103811

据了解,《小戏骨》是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栏目,在全国首创“小孩演大剧”,“演经典、学经典”的节目模式,所有演员都是6—12岁的少年儿童。一帮00后的“小屁孩”像模像样地表演经典影视作品中的经典人物,让人既耳目一新,又忍俊不禁。

《小戏骨 白蛇传》第一集:

另外,在传承国粹方面,小戏骨们做得也是有板有眼。其中,小戏骨演唱的《三笑寻亲记》更是得到了专业的京剧演员的转发和肯定。

小戏骨《三笑》幕后录音花絮:

白娘子的饰演者陶奕希生活中还是个多才多艺的姑娘,别看她只有10岁,形象也是楚楚可怜,可跳起街舞来简直“霸气侧漏”,厉害了我的白娘子!

“白娘子”陶奕希舞蹈合集:

目前,除了《白蛇传》之外,小戏骨们还拍摄了《焦裕禄》、《刘三姐》、《补锅》、《洪湖赤卫队》、《白毛女》等作品,在全国反响热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史玉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