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军团燃爆山东 主创集体吐槽拍摄艰苦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10-17 12:44  

24410196190959259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著名编剧赵冬苓、赵宁宇编剧,罗礼贤担任动作指导,李东学、于小伟、聂远等出演的战争动作电影《勇士》已于10月14日全国公映,有勇有谋的战斗军团震撼集结,让人热血沸腾。

上周末,导演宁海强携主演李东学、宋佳伦、徐洪浩来到济南为影片宣传造势,一同分享电影幕后故事。李东学表示,其实《勇士》就是一部偶像剧,只不过区别于时下流行的偶像剧。

56549538222317635

千余个特效镜头打造逼真场面

影片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史实为原型,展现勇士们在敌人的围追堵截中大智大勇、挑战生死关口的非凡经历。作为课本上耳熟能详的历史故事,“飞夺泸定桥”是几代人共同的记忆,此次重现大银幕,吸引了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关注。现场,导演宁海强透露,为了让年轻人喜欢这部电影,影片在动作上加入跑酷等新潮元素,还有1000余个特效镜头,战争场面逼真热血。

李东学吐槽:拍摄过程很艰苦

208494264461636068

发布会现场,三位主创一同分享电影幕后的故事。主演李东学现场吐槽说,这部戏拍得非常艰苦,“拍摄中不光需要在只有铁索的桥面上战斗,还有连夜奔袭240里,并要阻击敌人对部队的袭击。不仅要不停地奔跑,还要不断地打仗。”据悉,为了高度还原,拍摄地也是曾经长征经过的地方,自然条件并不比当年更优渥。也正是如此,李东学感慨今日和平来之不易。

宋佳伦坦言来山东就像回家

222009377135242626

与李东学相比,宋佳伦则是山东常客,他笑言,来了济南就像回家一样。自己在山东拍了很多戏,也曾经多次来宣传。宋佳伦直言,人都要有点儿精神,长征其实就是一种很值得学习的精神。而谈到拍戏的反应,宋佳伦说,这次的电影拍起来真的是一个体力活,每拍一条就要吸一次氧,几乎每天都要吊威亚,现在回想起来真的也很难想象自己是怎样坚持下来的,但是每次拍完之后看回放,总是能有一种成就感。

徐洪浩:主旋律影片也可以很精彩

543113293272540260

发布会现场,三位主创还分享了一些对于长征精神和当今社会的一些看法,李学东表示:“当今社会缺少像《勇士》里面那些角色一样的偶像。要以自身为本,去影响周围的人尤其是当代的年轻人,引导他们积极的面对生活与未来”。徐洪浩也分享了自己对于角色的感悟和对主旋律影片的看法。他表示:“主旋律影片也可以很精彩,希望更多年轻的孩子们看过《勇士》之后,能够有理想勇于担当,把中国这些优良的传统和美好的品德传承下去”。(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