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无法弃爱:愿意原谅另一半出轨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0-17 08:32  

宋智孝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宋智孝个性率真大方,在综艺《Running Man》里大刺刺的表现广受粉丝喜爱,她除了是热门综艺的固定班底,也曾出演多部戏剧《宫》、《急诊男女》,清新自然的形象深植人心,却在近期接下婚姻出轨的角色,在接受杂志採访时,谈起自己的个性,如果遇到另一半感情不忠,她也愿意原谅男方。

宋智孝近期在戏剧《老婆这周要出墙》担纲主演,职场上是女强人,回到家变身好妈妈,故事叙述老公某天无意间发现妻子与外遇对象约好上旅馆,写实反应出现代女性内心藏着的烦恼。饰演主角秀研一角的她,近期接受杂志《COSMOPOLITAN》专访,表示愿意原谅另一半出轨。

戏里虽然饰演出轨的角色,但戏外的宋智孝其实愿意原谅另一半出轨,“如果只是因为一次的错误,我应该无法放弃一个有着多年感情的另一半。”诚实回答感情问题。《老婆这周要出墙》改编自日剧,将在28日首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