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尚立群会见中国科学院客人

10月12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在创业大厦会见了中国保密协会副会长、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所长孟丹一行。

345270826183785873

王作安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青岛高新区作为青岛市委“三城联动”战略布局的北岸主城,是全市科技研发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高地,目前正在以世界一流的眼光和标准加快打造科技人文生态新城。今年以来青岛高新区突出人才先导和平台支撑战略,加快建设中科系、央企系、大学系三大创新平台,集聚中科院和国内高校高端创新资源。目前中科院软件所等四大院所已落户青岛高新区,中科青岛研发城项目一期今年已经建成投入使用。王作安强调,信息技术是当今全球研发投入最集中、创新最活跃的技术创新领域,是全球技术创新的竞争高地,希望能与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促进保密技术、信息技术的研究和成果转化。

尚立群表示,青岛高新区为科研机构构建起了全方位的良好发展环境,欢迎孟丹副会长一行在高新区多走走、多看看,参观考察研发平台和产业园区建设情况,探讨双方合作领域和途径,推动共同发展。

孟丹对青岛高新区的发展环境和生态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青岛是山东半岛高端教育、科研资源和技术创新的集聚地,青岛高新区在科技研发、高新技术产业、高端人才资源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科学研究需要产业支撑,希望与青岛高新区加强联系和对接,在打造保密技术产业体系等方面加强合作。(信息来源:宣推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