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嘉园书店与您相约《指环王》三部曲

《指环王》被公认为近代奇幻文学的鼻祖,并被亚马逊书店票选为两千年以来最重要的文学著作。由彼得·杰克逊执导的电影《指环王》三部曲共获30项奥斯卡提名,17项奥斯卡金像奖。其中《指环王3:王者归来》成为奥斯卡史上获奖最多的三部影片之一。

在原著作者托尔金看来,正是小人物们不畏艰难地完成自己的责任,才真正推动了历史的前进。他们身世平凡、眷恋家庭,然而战争打响,生活遭难,他们却会变得异常勇敢。在电影版的三部曲中,身材矮小的霍比特人佛罗多·巴金斯接受了一项近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了阻止索伦的邪恶势力对包含人类、精灵等种族在内的和平世界的毁灭,他必须身赴敌人的老巢魔多,用末日山脉的岩浆销毁魔戒。在他前往魔多的历险过程中,另一位主角阿拉贡不仅多次挫败敌人毁灭性的攻击,更是在关键时刻率领少数勇敢的战士,来到魔多吸引敌人的注意,帮助佛罗多·巴金斯和他的助手山姆成功销毁魔戒,并最终摧毁了邪恶势力。本月,嘉园书店将播放《指环王》三部曲,欢迎大家到店观赏。

活动时间电影名称

10月14日19:00指环王1:魔戒现身

10月21日19:00指环王2:双塔奇兵

10月28日19:00指环王3:王者归来

地址:青岛高新区竹园路32号

电话:13326392860(信息来源:嘉园书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