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走访街道为百岁老人送祝福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老人节来临之际,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惠霞走进街道、社区,走访慰问了部分百岁老人、高龄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123456

在红岛街道邵哥庄社区百岁老人张肖氏家里,王作安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饮食情况。看到老人瘫痪在床,王作安嘱咐社区和亲属关怀和照顾好老人。他说,家家有老人,家有百岁老人是祥瑞之福,社会和家庭都要尊老爱老、孝敬老人,让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在河套街道下疃社区高龄老人刘陈氏家里,王作安祝她节日快乐,生活安康。刘陈氏老人现在和79岁的儿媳一起生活,每月享受养老金和高龄补贴。王作安要求相关部门、街道、社区继续把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一一落到实处,多为老人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他们的老年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办公室、财政局、社会事务局、河套街道、红岛街道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来源:宣传推介事业部)

相关链接:青岛高新区有8名百岁老人

据市老龄办统计的数字显示,我市共有158万老年人,其中百岁以上老人1013人。其中市南118名,市北181名,李沧44名,崂山34名,城阳67名,黄岛115名,即墨111名,胶州77名,平度166名,莱西92名,高新区8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