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祝爱妻生日快乐: 你美比花艳陪我征服宇宙

    更新时间:2016-10-09 12:18  

网易体育10月9日报道:

10月9日,冉莹颖的生日,对于中国拳王邹市明来说绝对是一个无比重要的日子,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送上爱意浓浓的祝福,尽管不在爱妻身边,但这也无疑是最好的生日礼物,而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祝冉美女生日快乐。

2011年2月5日邹市明与冉莹颖正式完婚,而婚后两人非常夫唱妇随,经常一同出现在公众场合,高调秀恩爱,成为体坛和娱乐圈的明星夫妻,也是模范夫妻,当自己的女神过生日时,邹市明怎能不示爱?

“你美的比花艳,却跟着我风里去雨里来,感谢你占满我的世界,陪我去征服宇宙。又是一个不在你身边的生日,10.9,祝我的妻子——生日快乐!”看看我们的拳王,不但在拳台上是真正勇士,献爱意的时候也是具有文艺范儿,而除了写诗表爱意,邹市明还晒了与爱妻恩爱的图片,包括两人吃泡面的照片,代表两人同甘苦共命运。

秀恩爱虐单身狗,但网友对邹市明的生日祝福依然是纷纷点赞,“生日快乐莹颖姐!拳王一定要好好爱她呵护她!节目中她每一次落泪,着实让人心疼!祝永远幸福!”还有的粉丝还表示,“生日快乐,这种一起吃方便面的日子最难忘,两个宝宝在哪,我想宝宝了。”

尽管不在妻子身边,但邹市明依然隔空秀恩爱,当妻子遇到困难的时候,中国拳王也要挺身而出。前不久冉莹颖不小心被狗狗牙齿所刮伤,随后去医院接种疫苗,她不满护士恶劣态度,而邹市明随后连发微博,表示自己的愤慨,晒出收费单,证实医药费竟花了1845元。

是是非非抛开一旁,邹市明关键时刻一定要为妻子出头,这是不争的事实。如今邹市明在美国备战,11月他将再次登上拳台,为自己荣誉而战,如果不出现意外的话,冉莹颖也会到现场助战。

作者:风之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