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国庆节期间开展环保检查

864585458437663489

为确保国庆假日期间环境安全,高新区环保分局提前部署安排了此次执法检查活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障了国庆期间的环境安全。

节日期间,环保分局每天安排一名领导带队和执法人员对重点企业进行检查,7天共检查企业30余家次,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重点对企业的废水废气、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危险废物储存、暂存库出入台账登记和转运情况进行检查,对有放射源企业的安全管理、放射源出入库登记和放射源受控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636513309280071011

一是节前向辖区重点污染企业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国庆节期间环境污染事故隐患排查的通知》,要求企业法人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制,完善企业环境安全应急预案,认真做好污染事故隐患的排查工作。二是加大执法监管力度,避免各类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三是做好突发环境污染事件应急准备。要求企业严格值班制度,遇有重大环境污染事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防止污染事故进一步扩大。四是积极做好环境信访工作。尤其是人民群众关心的环境热点、难点问题,提前进行排查,做到早处理、早解决,真正为民解忧,将环境危害降到最低。

在此次节日执法检查中,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下一步,环保分局将继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强化日常巡查,确保辖区环境安全。(来源:环保分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