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召开机关干部职工生活保障委员会全体会议

近日,青岛高新区召开机关干部职工生活保障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小组会议,高新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奚志刚,以及来自机关各支部和派驻机构的30余名机关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机关干部职工生活保障委员会全体会议

根据“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我为高新区献计策”大讨论活动中机关干部普遍反映的班车、餐饮、卫生保健等实际问题与困难,机关党委牵头成立高新区机关干部职工生活保障委员会,将收集梳理机关干部职工反映的园区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困难与问题,并协调有关部门组织力量予以解决和落实。由16个部门和9个派驻机构推荐产生的委员代表集中交流讨论了《生活保障委员会管理办法》(草案),分组制定了小组工作计划。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职工生活保障服务工作中,要合理合规、主动热情地开展工作,当好保障员,甘做志愿者,真正将机关“暖心”工程落到实处。会后,各组分头迅速行动,建立工作微信群组,组织策划第一次集中行动:交通出行组继续征集机关干部职工关于班车运行的意见和建议,并拟增相关班车线路,以保障职工的交通需求;伙食保健组组织执法人员联系抽检公司,对管委职工食堂花生油、调味品、面条等6种食品原料质量进行抽样检查,同时对职工食堂后厨卫生、管理规范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职工周转房组针对职工们普遍关心的入驻园区后存在的生活保障问题,开展了满意度调查活动,并在节前将问卷一对一发到了每位入住职工手中。

食品抽样检查

高新区机关干部职工生活保障委员会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工管委对机关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有利于推进干部职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必将为引领全员抢抓机遇凝心聚力搞建设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