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少女怀孕9个月拍大尺度篇!揭拍AV心酸原因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0-07 07:18  

上原MIKU

上原MIKU

日本AV女优数量犹如过江之鲫,为了搏出头必须相当拼命,背后也有许多辛酸血泪史,一名年仅18岁的少女上原MIKU(上原みく)6月正式出道,最吸睛的不是她甜美的脸蛋,而是她挺着9个月的孕肚下海拍片,一路拍到7月底生产,作品从未间断,令人相当震惊。

上原MIKU外型甜美,只有158公分的娇小身材,年仅18岁的脸蛋还散发些许稚气,知名AV达人一剑浣春秋6日于《PLAY NO.1》发文,她挺着9个月大的肚子下海拍A片,出道作品甚至上演6P的咸湿戏码,即使已经要生产也还是照拍不误,让观众看得心惊胆颤。

直到7月底,上原MIKU顺利产下女婴,休息2个月后于9月正式复出拍片,并在推特上晒出许多内衣照,虽然看似已经恢复纤瘦身材,但肚子仍看得出有些松垮,在出道作品中,曾提及她是不良少女,因为没有工作加上怀孕,为了赚奶粉钱只好当起AV女优,令许多影迷不胜唏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