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张国荣故居遭盗窃 匪徒爬竹棚进屋搜掠

核心提示: 中国青年网10月5日报道已故香港巨星张国荣故居遭盗窃,10月4日晚上8点多,赤柱大潭道60号龟背湾二号洋房被巡逻保安员发现玻璃窗损毁,怀疑遭匪徒进屋盗窃于是报警

中国青年网10月5日报道已故香港巨星张国荣故居遭盗窃,10月4日晚上8点多,赤柱大潭道60号龟背湾二号洋房被巡逻保安员发现玻璃窗损毁,怀疑遭匪徒进屋盗窃于是报警求助。

香港警方到场调查后,发现屋内有被搜掠的痕迹,只是外籍的户主全家外游,暂时不知道损失的金额,现场所见毗连的一号洋房正进行装修工程,外墙搭有竹棚,不排除匪徒经过棚架爬上楼,再入屋盗窃警方正作进一步调查。

据悉,大潭道的洋房因位处地段路窄弯多人烟稀少,变得自成一角清静和具私隐度,吸引不少娱乐圈的天王天后入住。这次被盗的二号洋房,为“哥哥”张国荣的故居,面积约400平米,他曾经在1995年以2600万港元购入,2年后在楼市高峰期以6,800万元卖出,其后再多次易手,现时由一家公司拥有,于2011年以1.35亿港元购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