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杨怡婚礼前晒婚纱照 坦言:心跳有点儿加速了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10月1日报道据港媒报道,香港艺人杨怡与罗仲谦23日在英国利兹普城堡注册结婚,并拍摄婚纱照。二人也将于10月2日在香港摆喜酒,大摆筵席招待亲朋。10月1

杨怡、罗仲谦

网易娱乐10月1日报道 据港媒报道,香港艺人杨怡与罗仲谦23日在英国利兹普城堡注册结婚,并拍摄婚纱照。二人也将于10月2日在香港摆喜酒,大摆筵席招待亲朋。

10月1日婚宴进入倒计时阶段,杨怡也在微博晒出一张甜蜜婚纱照,坦言心情紧张:“心跳有点儿加速了,是因为靠近了吗……”照片中,二人白色婚纱与黑色礼服相得益彰,闭眼相拥,贴面相吻,一脸幸福。

网友见状也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一定要幸福!”“明天就是你们的婚礼了,一定会很完美。”“我觉得今天过得特别慢,我特别想跳过今天直奔明天!”二人甜蜜的婚纱照也引得网友大呼看不够:“麻烦罗生罗太再靠近一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