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进展抢先看 首层5万平米结构合拢

    更新时间:2016-10-01 17:07  

记者30日从青岛市相关部门获悉,位于青岛市高新区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首层五万平米结构于近日正式合拢,场面壮观。项目建成后将成为2018年省运会举办地。

据悉,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工程项目位于青岛市高新区河套街道滨海区域,火炬路以南、规划6号线以东,占地面积约36.5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21.5万平方米,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首期主要建设1座室外体育场及热身场地、1座室内体育馆,室外体育场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体育馆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该项目预计于2017年底竣工,2018年投入使用。

9月28日,该项目“百日攻坚、争先创优”誓师大会举行。项目承建方中建八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首层五万平米结构按期正式合拢,“以此为契机,以市民健身中心项目为试点,准军事化管理将在整个中建系统内推行。”

青岛高新区相关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中建八局项目部“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姜坤等人“先进个人”称号,希望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发挥先进带头作用,其他人员以先进为标杆,积极赶超,凝聚成一支能打硬仗的战斗队伍,并期待“在所有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为青岛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的信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