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傅园慧:我练了十几年游泳就是个表情包吗?

核心提示: “为什么永远说我都是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我练了十几年游泳就是个表情包吗?”这两天,正在“水立方”参赛的傅园慧抽空在微博上写下这句话,配上了一个“难过”的表情,以表达自己对这个绰号的“不满”。

昨晚的比赛中,傅园慧在看台上激情为队友加油。

“为什么永远说我都是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我练了十几年游泳就是个表情包吗?”这两天,正在“水立方”参赛的傅园慧抽空在微博上写下这句话,配上了一个“难过”的表情,以表达自己对这个绰号的“不满”。这是这位一向带有正能量的阳光少女,少有地公开表达负面情绪。

尽管如此,昨晚出现在“水立方”的傅园慧依旧大大咧咧,笑脸盈盈。她在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比赛中闯进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不过最终获得第7名。这是她在里约奥运会后第一次参赛,而报名参加的却是她自己“不太会游”的副项。

赛后,看到大屏幕上的成绩后,傅园慧激动地冲身边泳道的浙江队队友、获得并列冠军的朱梦惠比出“6”的手势。“6”在网络语言中是“牛、厉害”的意思,“她这个成绩破青年短池世界纪录了,真的很棒!当然,我对自己的成绩也已经很满意啦,挺快的。”

奥运会后,傅园慧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而是频繁现身综艺、访谈节目。一开始,她还觉得新鲜、好玩儿,时间一长,她就有些开始怀念泳池了,“上综艺节目特别累,虽然训练也累,但感觉不一样。我还是适合在水里。”她更不认为自己是跨界明星,不是表情帝、段子手,“我还是一名运动员,奥运会后我的生活确实有一点儿改变,但内心没有变。现在还在调整期,回头系统训练开始后,我就不会有这么多活动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