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泰勒故事将拍电影 萨姆门德斯或执导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10-01 07:00  

萨姆·门德斯。

很少有好莱坞爱情故事会跟“伊丽莎白·泰勒与理查德·伯顿”比肩闻名,而关于这个爱情故事的影视化项目目前已经启动,《革命之路》、《007:幽灵党》等片导演萨姆·门德斯有望执导。

这部新片将根据Jess Walter2012年出版的小说《Beautiful Ruins》改编,聚焦伊丽莎白·泰勒与理查德·伯顿的真实爱情故事。1962年,理查德·伯顿参加《埃及艳后》演出时,与女主角伊丽莎白泰勒假戏真做,陷入爱河,他们两人的爱情轰动了整个影坛。此后他们曾两度结婚又离婚,成为60年代轰动一时的花边新闻。据悉,这部电影将交织虚构与现实,着重展现《埃及艳后》拍摄期间的故事。

托德·菲尔德原本是本片编导,但由于电影《埃及艳后》的版权许可问题,导致项目开发出现问题。后来新的推动者Fox 2000公司为门德斯解决了这个问题。

在萨姆·门德斯最终确定能否执导这部电影时,编剧的任务已经交由参与《透明人生》剧本的Noah Harpster和Micah Fitzerman-Blue共同负责。萨姆·门德斯本人目前手头则有好几个电影项目在进行或者接洽,包括《偷窥狂旅馆》、《飞天巨桃历险记》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