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马龙女友曾是河海大学校花 现在银行工作

核心提示: 据知情人曝料,奥运新科冠军马龙的女友夏露曾是河海大学校花,是2010级法律系学生,目前在南京一家银行工作。

迷妹哭晕!马龙白富美女友疑曝光 与家人吃饭

南京晨报9月30日报道,据知情人曝料,奥运新科冠军马龙的女友夏露曾是河海大学校花,是2010级法律系学生,目前在南京一家银行工作。

在一段网传的视频中,马龙与夏露一同去办理了签证,随后两人同马龙的父母会合一起去吃饭。当两人恋情曝光之后,夏露注销了社交平台的账号,似乎不想因为外界的声音影响到两人的感情。

据透露,夏露和马龙已经交往多年,因为女方在南京某银行工作,两人一直处于异地恋的状态。此前网传马龙曾与夏露一起去九寨沟旅游,虽然两人并没有晒出过合影,但细心的网友们发现夏露拍照时手拿的帽子是马龙的。

马龙在此前综艺节目中一直没有否认过自己有女朋友,但总是含糊不清地回答关于女朋友的提问。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决赛,马龙战胜队友张继科夺得金牌后,用双手比出了爱心的形状。有网友猜测这个爱心是隔空向女友示爱,但马龙在赛后表示爱心是给自己和全世界的。但张继科随后在直播中献上一记“神助攻”,“马龙有女朋友你们不知道吗?马龙女朋友长得特漂亮。”

此前马龙曾与日本乒乓球选手石川佳纯传过绯闻,不过这段绯闻可能属于石川佳纯的“单相思”。苏州世乒赛时,石川佳纯在现场为马龙加油鼓劲,全场爱慕的眼神毫不掩饰。在2014年的一段采访中,石川佳纯说很希望能和马龙组混双。

(声明:网易刊登此文仅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代表网易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