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售59.8-89.8万元 新款A7 Sportback上市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2017款奥迪A7 Sportback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在59.80-89.80万元。详情如下:

2017年款奥迪A7 Sportback 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A7 Sportback  35TFSI 时尚型 59.80 A7 Sportback  40TFSI 进取型 65.80 A7 Sportback  40TFSI quattro 技术型 70.80 A7 Sportback  50TFSI quattro 舒适型 81.80 A7 Sportback  50TFSI quattro 动感型 89.80

奥迪(进口) 奥迪A7 2016款 40 TFSI 进取型

『配图为现款A7 Sportback』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7 Sportback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主要的改变集中在了细节方面的调整。新车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宽大,其上的quattro标识也采用了全新设计,新车的前保险杠经过了调整,变得更加具有整体感。从尾部来看,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并带有动态显示功能,提升了行车安全。此外,新车将提供哥特兰绿、斗牛士红以及爪哇棕三种配色方案。

奥迪(进口) 奥迪A7 2016款 40 TFSI 进取型

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有四种全新造型设计的轮圈,包括10辐运动18寸铸铝轮圈、5辐双臂星型19寸铸铝轮圈、5辐双臂V型19寸铸铝轮圈以及5辐W型黑高光20寸铸铝轮圈。内饰方面,新车在原有的亚光、钢琴漆、棕色桃木基础上,又增加了灰色磨砂铝饰条的全新选择。

奥迪(进口) 奥迪A7 2016款 40 TFSI 进取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 TFSI和3.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3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70牛·米和44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和5.3秒。(文/ 吴昱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