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时刻 | 这一次,青岛高新区链接了世界(下)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继续收看"这一次,青岛高新区链接了世界(下)"。上期节目,我们解读了大会对青岛乃至世界石墨烯产业发展的意义,本期节目,我们把镜头调转与大会同步举行的中国国际先进碳材料博览会,看青岛又是如何通过石墨烯的先进应用来链接世界。

在中国国际先进碳材料博览会上,与石墨烯相关的应用产品多达几十种,这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展示内容最全面、最专业的碳材料和石墨烯的应用展示,展品特点也更加趋向民生,这是青岛的石墨烯应用产品面向世界的一次检阅。

石墨烯应用产品的不断出现,为石墨烯的产业化奠定了基础,也为企业带来了财富。

为保持良好石墨烯产业化进程,需要青岛在石墨烯的研发与原料生产上与世界同步,在今年的大会上,前来交流石墨烯的研发与生产的海外专家较之去年提高了一倍,中国良好的石墨烯应用产品发展氛围,也吸引了国际性的石墨烯制备公司前来寻求合作。

青岛具有发展石墨烯产业的先天条件和后发优势,而此次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国际石墨烯行业的深入交流提供了平台和纽带,也为青岛石墨烯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良机。作为青岛石墨烯产业创新发展的示范区和先行区,青岛高新区在产业层次与深度上做高做新,大力整合产业链,链接国内外优秀企业,目前已集聚各类石墨烯企业40多家,通过打造创新生态圈,发挥青岛石墨烯产业创新的引擎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